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

早起精神好!

[20070705] 早上05點 樓頂

早上起來,第一個念頭就是去拍拍照,呵呵。

往遠處望去,瞧見山間閃爍的小燈,搭配著鳥鳴蟲叫,回憶起以前在別人家過夜的情景,當時是借住於廟宇,早上起來可還有燒餅油條,而早起是因為要去爬山囉。不小心就跌入過去的足跡。

早上起床後,除了例行慣事外,突然想整理擺在 wordpress 的部落格,並且把之前的文章都打包回來,一起存在於此。另外,也稍微整理 flickr 的照片,畢竟免費的只有 200 張的空間,於是我又著手刪除一些有版權的圖片,連同 Blog 上的文章也都把其圖片拿掉。之後便上傳這幾天拍的幾張照片。

[20070704] 午後‧飛鳥

對於這張午後飛鳥,不知為什麼,總拍不出當時看到的情景?簡單的照片點綴生活也不錯!也開始履行以前說過的話!哈,我想也只有現在片刻才會如此罷了。我的學士證書也在三號收到,雖然過沒多久又會繳出去,但從此刻起,要擺脫證書的束縛,努力充實能力與自信。另外,不小心幾天都沒看信件跟 BBS,發現自己的高中同學事業有成覺得滿讚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