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

心情‧空洞

剛準備完兩天後要考的期末考,心情有些奇怪,好像想偷懶又不是的感覺。看著重考同學板上所安排的練習進度,彷彿像針地刺進胸膛地警惕,卻又有點兒痲痺?撫不平的頻率,就這樣激盪著,隨著前陣子抓到的日劇音樂,傾洩一幕幕劇中的情懷,而我又為何佇立於此呢?

我想,我極度缺乏向外走出的勇氣吧!

回想起走廊上大呼小叫的邀喝著玩遊戲、買宵夜甚至昨日的慶生等活動,我的生活顯得極度的空虛與無奈?這跟前陣子我所規劃好的未來有極大的差距啊!
「限你三十秒內回來!」,一位與大一學弟同宿的女生這般地在走樓間說著!從我身旁疾速奔過的男生,卻面帶著微笑…

『你覺得我們什麼時候會禿頭呢?』,兩位剛從外頭買好宵夜的學弟,在走道上這般的細說…

『這真的是死會活標啊』、「那個人有像飛輪海一樣帥嗎?」、『要怎樣打他?』、「用手打就好啦」、『馬的,那個人竟然讓我同學帶綠帽』、「夠嘴砲,還真是無敵的加濃砲!若他成功我要去拜他為師!」,一群在洗澡間聊著關於其中一人的戀情,似乎遭受到第三者的侵襲!然而其女友卻十分相信第三者的言語…

「那間怎看A片不關門啊?」、『什麼!竟然沒找我…』…

「那個高鐵紀念票,我有買耶,要不要一起去搭啊?」、『我目前只剩南程還沒搭過了說…』…

生活中應該充滿著許多的互動與驚奇,我想我真的很貧窮,是內心的極度貧窮…,但第一課題仍是繼續準備研究所考試!加油啊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