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[韓劇] 返回18歲 / 18 again / 18 어게인

圖片來源:wiki - 重回18歲

前陣子登入愛奇藝回顧一下方案(雙11方案),就被這韓劇吸引,當然,就是被女主角 金荷娜 吸引啦,看了幾齣她演的韓劇,印象深刻,像是某些情境會使出招牌的咬唇 (誤) 不過在返回18歲裡頭很少,我只有印象中看到一次。

後來發現以前公司的女同事也在看,當然,看法就不一樣,就是看帥哥男主角 XD 我一開始有點難適應那誇張燦爛的笑容 XDD

回過頭來,這齣戲是著重在親情戲的,剛好很適合我的年紀,提醒自已對小孩要多包容、多把握一起相處的時機。對年過35的來說,看的很有滋味,且愛情戲也不重,恰到好處,十分完美。

後來還在 NETFLIX 觀看了美國 2009 年的熱門電影 17 again (回到17歲),是返回18歲改編的來源。最後也研究了一下這部戲劇是不是很紅,好像是普通,平均收視 2.7%,因為同時段有 Penthouse 收視率可以衝破 10% ,也有青春紀錄等隨便也都 4% 收視率的。可能 TA 群不同吧,恰好給中年人回顧一下對家庭的時間投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