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人生中第二隻智慧手機 - 小米2s

小米2s 盒裝

扣除開發機外,第一支擁有的智慧手機是 Nexus S ,於 2011 年底買的,不幸地,它上週五離我而去。正當我思考要買哪隻手機時,iPhone 的確有引誘到我,但實在太貴了 XD 最後還是落入 CP 值的計算,窮嘛,至少要學會斤斤計較嘛。

過去 Google 原生機很誘人,可惜的是 LG Nexus 4 在台灣不怎盛行,連現在出到 LG Nexus 5 了,Google 的前兩代的 Galaxy Nexus 外頭空機還是要價一萬二起跳,所以,就直接買小米2s了,並且直接在官網買(台灣某門市賣的價錢跟官網一樣,但規格矮一階!),不等(買)紅米的主因是 4.7 吋對於一個不愛帶包包的人而言太大了點 :P

另外,不小心手滑了多買兩個配件(殼x1, 保護套x1) XD

小米2s & 添購配件

看到小米機的包裝,好精緻啊...連開箱都想多拍幾張,總之,這算是近期可以開心的事吧?十一月真是折磨人!

@ 2013/11/28:
看來衰運未過,拿到傳說會"自動關機"的小米2s XDD 馬上去維修報修,順利又換一台,這次終於不會自動關機了。 
自動關機的現象: 
  • 手機螢幕關掉 & 有 wifi 連線時,收到 Line, Skype, Facebook 甚至別人打電話進進來時,手機呼吸燈會亮,但不久後就關機或是準備按 power 鍵顯示時就關機
  • 玩遊戲的過程中會直接關機,開機時顯示電池只剩 1% 等奇異現象。
 解法:換一台即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