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[漫畫] 食夢者/爆漫王


圖: wiki - 爆漫王


好像是去年十月後,開始透過 iPad 閱讀畫籍,大概今年二月底還三月初追了這部漫畫到第 170 話,今天無聊上網查一下線上漫畫,不一會兒就看到完結的訊息了(176話) XD 這半年來,無聊時會翻翻電子書閱讀軟體,東看看西翻翻,畢竟我太少買書、看書了,隨意回想,我看了灌籃高手、幽遊白書、第三隻眼、七龍珠、城市獵人、地獄老師、神龍之謎等兒時未完成的故事,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接觸新的漫畫,第一部就是這「爆漫王」。今年真奇妙,隨手拈來盡是夢想相關的主題意識。


這部漫畫是在講兩位國中生開始畫漫畫的故事,裡頭很多小東西很像創業、經商一樣,例如讓漫畫(家)生存下來,如何吸引讀者票數,各類畫風影響等等的,初次接觸這部漫畫有被吸引到 :D 但如果反過來先用經商、創業的角度來看待這部漫畫,那收穫應該是很少很少的。透過這部漫畫的閱讀,讓此刻的我會多加思考,對自己人生有意義的東西該多放一點生命、時間進去追求的囉 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