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打包‧致未來

Lear


這是國二參加學校美西團時,認識一位美術班的 Lear ,在高中所送我的禮物。這是件特別的禮物,翻面過來則是簡短的幾句話兒,道述著對當年夏威夷、學校宿舍生活的回憶。這週在家打包東西,原本清了許多要丟要賣的,沒想到在這個時間點還能整理、佇留。


今天便就是我國高中的好友 Kudo 的結婚宴客日。許多回憶也湧上心頭。我手上恰好翻到國中國文老師把班上幾篇作文弄起來的文集,有 Kudo 寫的,也有高一下去美國的 Alex 寫的,有著許多青澀卻又帶味的文筆。這陣子在新的環境打滾後,開始有感未婚族群的勢力漸漸單薄囉


雖然來不及參與 Kudo 與 Gina 戀情的譜曲過程,但我想,看到國高中的好友能夠有這麼一段甜蜜深情的成果,可止難得兩字道盡。過去的事就交給歲月塵封,把未來再好好地邁進,再不用十一小時,就會在結婚宴會上碰面,更要正式地好好地祝福這對新人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