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

[開箱] Google Pixel Buds A-Series

心癢了買了一個新藍牙耳機 XD 一開始是看到 Google TW 在蝦皮的特價活動,隨手查了一下,原價 3290 元,在非 Google 官方的賣場大型網購平台可以 2500 左右購得(有些低方還低到 2200左右),就買啦!原本就一直想買一款當備品。

大概去年被朋友推坑買了 魔浪mifo O7 藍牙耳機,用起來都還滿方便的,特別是體積小這件事,很隨身攜帶。唯一的困擾是個人不小心按久按耳機會觸動 Siri (像是拿下來跟人對話,不小心就久按到),然後在 Siri 模式下,最常就是播打電話出去!雖然一年不會觸動個 3~5 次,但啟動還是很擾人。

這次體驗 Google Pixel Buds A-Series + iOS 手機,整體上無法把 Google 耳機的強項整合一起(Google Now) ,倒反而讓我覺得很不錯,整體上就是無線耳機+按一下暫停/播放等模式,也不怕喚起 Siri ... XD 此外,購買之前就看到一些評價說容易聽到環境音(有點像先天故意設計?),我反而滿愛這種像耳掛式耳機的感受,因為我最常聽 Podcast 等類,不需要極安靜環境,反而最怕跟環境完全隔離。

只能說,此時的我,對大家給他的負評價都剛好很能接受(甚至變成我喜愛的點),若真的要說缺點的話,大概是 iOS 搭配使用 Google Pixel Buds A-Series 時,不能靠觸碰耳機調整聲音大小,查手冊才發現是要靠音控控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