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iOS 開發筆記 - App Submission Feedback 抗戰成功的經驗


第一次跟說贏 App Reviewer ! 這種感覺真爽 XD 免得又要從來一次 Waiting For Review ... In Review... 週期...

簡言之,App Reviewer 也可能亂用 app ,雖然這也稱得上 UI/UX 設計不良,但為了避免延遲上架時間,有信心說贏就去解釋吧!

若是 app 操作讓 App Reviewer 認為是 bug 時,簡易做法:
  • 提供 Step by step 的操作步驟
  • 搭配 Screenshot (只能上傳最多四張)
如此一來,App Reviewer 發現這不是程式問題而是操作流程誤解時,就有機會翻盤了。當 Reviewer 認同之前的退件理由是個誤會時,整個 App status 流程就會從原本的 Reject 狀態 New App Submission Message -> Wait for review -> In Review 瞬間轉換,接著有幸的話就變成 Processing for App Store 啦!並且在 Resolution Center 中看不會保留此次被 Reject 的記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