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我來減肥的

2011/08/20 06:57:00


終於,三天兩夜的行程撐了過去了。十分難得,連續三天都早起,今年的夏天有熱血到!


這個起源是去年與失散多年的高中學長相認,而後又閒聊台灣大型的資訊活動,總之就這樣加入了工作人員陣營。細想起來,碩班的大神就曾跟我說過,一生至少去參加一次吧!看來機會就差不多來了,再加上我本身不太可能因為想聽某堂而跑去台北,那用工作人員的身分,應該動力會多一點吧?!


經過三天的相處,我發現台灣其實有許多能力不錯或是默默耕耘的資訊能力者,有的高中就寫出 apt-get 這種相似功能的套件,有的則是不小心踏入資訊圈,正徬徨著未來的生活規畫,這些都足以令人振奮的!過去我在大學資訊系中,看到大部分的都比較顧成績而已,僅有少數人把資訊能力練得很好,如今在會場瞧見許多資訊強者,有單純愛玩某款遊戲,因此架論壇管理機器踏上了資訊這條路,無論哪種切入點,至少學了許多學校沒教的事,我覺得這才是大學該學會的技能啊!


Open source 是一種熱於分享精神,隨著生活的改變,或許不再有那空閒的時間寫 code 或置身於活動中,但我想,還是存在合適自己的付出模式,找到他!並好好地繼續熱血下去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