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Acer 58 分鐘快修服務

有人電腦有些問題,買的是 Acer 牌!記得以前 Acer 廣告打很兇,有提供 58分鐘快修服務,當初也有點因為這個點才看上的,還推薦幾位朋友買 Acer 的筆電,現在想起來覺得有被騙的感覺。當時有先上網看看他們的維修站地點,的確在台灣各地都分布都還不錯,但今天仔細去查看,發現這 58 分鐘快修服務根本就跟沒有這項服務差不多了!站在工程師的角度,我能體會他們的規劃,但這絕對不足以當作合理的理由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消費者啊。


參考網站:



兩大反感理由:



  1. 提供 58 分鐘快修服務,只有"直營店"才有提供,可以在 Acer服務中心地點查詢 的網頁下面,有這樣的字樣:授權服務中心不適用 58 分鐘快修服務及 9 to 9 維修,造成不便請見諒!

    • 那全台到底有幾間直營店?我在網頁上找的結果,僅有"台北縣、台北市、桃園縣、台中市、高雄市"才有,其他地方只是"授權服務中心",我第一個點想到是花東地區,那邊的人辛辛苦苦地找到維修店,正想要使用這項服務時,才發現這只有限定地區才有 :P 不就又要多花錢車錢來回取貨



  2. 58 分鐘快修服務,提供時間僅有週一至週五,09:00~12:00 和 13:00~17:00 才收件。

    • 仔細一看,中午 12:00 ~ 13:00 還不收件咧!這會不會太怪了,完完全全地避開一般大眾方便送修的時間,想說上班族趁中午來送件,結果他中午卻不收件?怎麼感覺好想要避開別人使用這個服務似的,我覺得快修最適合的大概是上班族吧,又不像學生可以亂翹課,哈




除此之外,他的問與答感覺好像在打預防針,雖然也沒錯啦,大概是怕碰到一直來鬧的人吧?但整體我覺得他的 58 分鐘快修服務據點不夠多,最重要的送修時間限制應該多多替一般民眾考量,工程師還是可以排班的啊 XD 只要肯付錢,我想就有人肯做事囉,最怕不肯花錢又硬ㄠ工程師的老闆,那才是最最惹人厭的。


相關文章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