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韓劇 老大的千金/我是老師/I am sam - 女主角 朴敏英/劉恩星


資料來源:



女主角呢,就是上圖最右邊的那一位。這齣戲的主角,依韓國那邊的片名,很清楚的知道是飾演男主角張一山的梁東根,但台灣一翻就變成女主角了?不過說真的,除了男主角表現出色外,我覺得女主角的演出也是可圈可點的。



整齣戲的主軸算是張老師,任何劇情卻深深地被劉恩星這位學生牽引著,一開始挺享受張老師蠢蠢的樣貌,聽老妹說他是搞笑演員?我一開始還沒發覺,直到看到韓國片名 I am sam 時,才發現這不是以前一部電影的片名:「他不笨,他是我爸爸」,因此,這個片名是否帶有其他意思呢?


除了張老師的演技外,另一個吸引人的則是學生恩星的表現,片中帶有撒謊、生氣、撒嬌、吃醋甚至感動的片段,我覺得朴敏英的演技如同 wiki 上的呈述 - 甜美公主,雖然多看幾齣韓劇就能感受到韓劇演戲的臉部表情說真的比較誇張,像是男主角罵人的嘴型永遠都一樣等等,但在這戲裡的學生樣貌,倒是非常合適。



我曾以為是否稍微喜歡飾演女角的朴敏英,但閒逛她的部落格網站,並看看照片後,我發現事實並不是,我想,我只是喜歡飾演劇中那學生俏皮的樣貌吧。我覺得笑容可掬的臉部表情跟是最大特色囉。


有興趣的可以多逛逛韓國網站或朴敏英的部落格,上頭有不少關於這戲著照片。並且還有留言服務耶,讓我感到韓國的專業,在數位化的生活中更著重於社群網路的扶持。需留意的是 KBS 的劇照其實是倒序的,意思是越面集數的照片擺在越前頭喔。另外,點選照片即可回到 KBS 架設的照片區喔,可以看看其他人的留言,只是我看不懂。



 


上述照片由 KBS 網站版權所有,引用部分若有問題煩請留言告之,將盡快移除,感謝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