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往前再踏一步!

人生總會碰到困境,有時候也令人腦筋轉不過來。這時候還是該靜一靜,凡事不是勇往直衝、或是僅追求個結果就是好。

最近打開 104 的履歷,準備要來面試科技替代役的公司囉!我連撈 104 的動作都已經準備好了 XD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太誇張,哈。就只是每天晚上撈一次,將各家有發出替代役名額的公司都整理一下,還滿方便觀看的!透過發表至 BBS ,以免自己太忙而忘了逛 104 囉。程式還滿好寫的啦,大概只有在 BBS 排版比較麻煩,整體費時不用兩小時吧。

發現 Pixnet 的 Blog 排名還挺前面的!有時都覺得太過誇張,因為我的文章有些真的沒有提供資訊,只是天外一筆罷了,不過有些文章倒是紀錄了一些實作筆記,看到這類文章瀏覽人數不斷地上升,就覺得滿快樂的,至少有幫助到其他需要的人啦!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將 Blog 文章列做了設定,原先文章都是全部呈列出,現在變成只列出一兩行,想看全文就必須點選進入囉。若不是想計算瀏覽人數,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次列光光。

接下來一、兩個月應該會非常繁忙的,希望一切事都能好好地辦妥!衝啊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