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

虛弱中

前幾天幫老妹搬東西回學校,只不過是一台螢幕,我的手就烏青了!沒這麼弱吧!前前後後都沒五分鐘耶,當下只是突然覺得手變得很酸,就這樣,一早醒來就可看到黑青貌。

這陣子發生了不少事,倒扁的倒扁、挺扁的挺扁,台灣鬧哄哄的,倒是派去北上的警力不少,導致其他地方治安鬆懈,新竹的飆車族又抓狂了,到處亂砍,交大碩士班學長就被砍傷了,也因此發起了一陣校內連署活動!其實,實在是因為飆車族皆有大山可靠,使得新竹市飆車都皆沒有實質上的改善!詳情可到 nctu_talk 板和 ptt 的 Hsinchu 甚至 Tech_job 板探探,有不少文章可翻到!諷刺地,有票選最想住還是最佳的城市,新竹可是排第二名啊!

聊點其他的,最近越來越有感覺,雖然是念大五,但卻有種真的畢業的感觸,指的是不再依賴學校制式的學習方式,常常利用自己所學的東西,為生活找樂子,哈,寫寫程式、做做家事或唸唸書,其實簡單的生活很快樂啦。

開學一星期,我開始翻起講義來了解上次缺席的內容,說真的還滿有感觸的!畢竟以前我也是學過生物的囉,索性翻啊翻,更覺得自己應該多修一些非資訊的課程,充實自己,或許未來應用的層面就更廣些,發現上了大學,後期有點拋掉自己的興趣,也不是說都沒興趣,只是有時候太過於追求某些制式的制度罷了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