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

MacBook Pro 13吋 換喇叭揚聲器 Speaker @ A1502, Retina, 13-inch, Early 2015,

MacBook 13 A1502 Speaker

Macbook 已經用了五年多了,大概年初開始發現喇叭破音,有看到很多坊間解法,像是拆掉喇叭後,試圖找到破點,甚至塗上一點薄薄的白膠來修復,但我第一次看拆喇叭的影片,就懶了 XD

接著原本單邊正常,撐了兩三個月終於一起壞光光了... 於是乎進入藍牙小喇叭的用法,結果因為疫情關係要看個直播又要開啟藍芽喇叭,久而久之,還是覺得不方便。且不知道是不是外接喇叭久了,換了揚聲器後,反而覺得內建音效很差...耳朵被慣壞了!

就這樣...隨意找了一下,用 A1502 (自己的 MacBook 型號) 加 喇叭 或 揚聲器 這關鍵字,就可以輕鬆找到哪邊有在賣,一對大概都賣台幣 1100 以上。再加上本身就已經敗過 米家精修螺絲起子套裝組 ,這時需要的工具都備齊了。

最後就拆一下筆電,斷一下電源,在輕輕的把螺絲卸下,並且照拆除的順序再裝回去即可。不是太大的問題。

由於 Youtube 上面已經有許多教學影片,非常建議先看過一次,留意拆法,像是喇叭要拆離主機板時該怎樣做。

MacBook 13 A1502 Speaker

MacBook 13 A1502 Speak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