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[戲劇] 韓劇 - 紳士的品格


前陣子一直用它當作測資,當程式寫完後,就順便把他看完了 XD 好久沒有跳脫生活好好欣賞一部戲了!好笑的是...我都熬夜看,大概七天看完吧,甚至面試新人時,新人還說:請問...你們很常加班嗎?你看起來好像很累 囧

我記得碩班時代還滿自豪的跟同學說:ㄟ,我用兩倍數看完某某戲劇、動漫。這部戲應該算是最近第一次沒用加速看完 XD 有興趣可以在 LiTV.tv - 紳士的品格 上觀看正版戲劇!

簡短的分享,還滿享受劇中四位熟男的感情,可以在任何時候拋下手邊的事物、甚至犧牲睡眠來聚在一起,只為了朋友有難!想想,周邊若真的要說的話,大概就像參加大學同學的婚宴時,提早到的反而被抓去當伴男闖關 XD 大概有類似的 fu 吧。

這部戲大家對它褒貶皆有,有人會覺得女主角做作,我反而覺得女主角咬嘴唇演戲還滿自然 XD 且因為演員都頗有年紀的,可能不見得會被時下年輕人接受。這齣是 2012 年的韓劇,除了享受四男的友情外,則是劇中的配樂,都讓我想買原聲帶了!有興趣可以翻翻 PTT 鄉民整理的清單:[LIVE] 《紳士的品格》Ep20 最終回。阿,還有,其實我一開始認錯女主角,以為是河智苑 :P 覺得他們長得真像啊!其實他倆都是挺厲害的演員,有興趣可以翻翻 wiki 簡介:


在台灣...在 35~40 歲之間的演員,不知代表人物會是誰?我大概只會想到舒淇吧。不知下次再好好看戲劇會是何時了。這齣也會讓我想起...日劇,不能結婚的男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