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免費導航王 - 台灣版小米機可免費使用勤崴導航王 android app 一整年

導航王小米版

半年前幫家人添購一台小米2S,最近我自己也用了一台,然後莫名又有一台紅米。當我徜徉於紅米的高 CP 時,看到台灣小米機又可以免費用「導航王」!有更賺到的感覺!(台灣版小米2S或紅米都可以使用)

紅米機的性能的確已經非常夠用,特別適用那些常用來打電話,但偶爾又想透過手持裝置獲得瀏覽網頁資訊的人。有了免費的導航王後,紅米又可以變身為導航車機啦!

詳情請參閱:歡慶【導航王】成為小米台灣獨家導航軟體合作夥伴!

用法:

  1. 從 勤崴官網 下載專屬於台版小米機的 導航王 app (NaviKing_Android_XiaoMi_WXGA_2.134.0.116.apk)
  2. 透過 USB 傳輸線,把下載好的 NaviKing_Android_XiaoMi_WXGA_2.134.0.116.apk 擺在小米機上,如 Download 資料夾
  3. 使用小米機內建檔案管理,開啓 NaviKing_Android_XiaoMi_WXGA_2.134.0.116.apk 即可進行安裝
  4. 安裝完導航王後,啟動後再下載圖資
  5. 一切安裝完後,重新啟動導航王即可

此外,試用了導航王後,發現他已經把一些常用的旅遊、生活類功能都做進去了!不見得要把它當行車導航的 app :

導航王小米版1

導航王小米版2

導航王小米版3

導航王小米版4

導航王小米版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