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西聯匯款 - 使用大眾銀行西聯匯入匯款單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費

大眾銀行西聯匯入匯款單

在國外時剛好收到領款通知,還真是生日禮物咧。先到 西聯匯款- 全球匯款服務 官網查看目前服務的銀行清單,已經變成一排大眾銀行處理了!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到現場發現要填的資料比網路上找到的國泰世華的範例要少很多!真的挺方便的,但領款一樣要記得帶身份證!

簡單筆記:
  • 收款人就是自己,免不了就 First Name、Last Name 跟 Mobile no. 這三欄就好
  • 領款人就是 Google Inc.,就是 First Name 填 Google,Last Name 填 Inc.
  • 預期匯款金額就是 Google Adsense 發的金額
  • 匯款來自 USA
  • 匯款控制碼就是 Google Adsense 的那10位數字啦!
我甚至連 Google 他們家地址都沒填 XD 真是太便利了。另外上網查的時候,才發現京城銀行有提供線上辦理喔,只要開戶過即可線上處理,但文章敘述只能轉台幣存進戶頭,若京城有提供外幣帳戶,應該又更威了。有機會再去京城開戶吧!

最後會提供一張收據,當然就跟網路上流傳的一開始要填寫的那張很像啦。小小地希望哪天可以像 Admob 一樣,直接用 Paypal 就好 XD

插曲:在等大眾銀行辦理時,隨口聊了幾句,發現外幣換台幣不收手續費耶!就順手把手上幾元美金現鈔換掉,但發現西聯匯款轉台幣時,卻少了 0.1 美金 XD 或許,可以直接先領美金後(若不收手續費),再拿著美金現鈔換台幣 XD 就可以省掉 0.1 美金的匯差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