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啊,情人節

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昨天 lab 的學長還問我03/14是不是情人節,哈,然後跟我抱怨怎麼一年有那麼多個節日!那位學長是已結婚生子的,最近幾次跟他接觸,鐵漢柔情,亦著實地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東西。至於今天給自己的禮物呢?正是一雙藍色拖鞋!我好像大學還沒穿過藍色耶!現在來體驗體驗,藍白行天下!

傍晚時,透過 Kudo 的關係,我聯絡到一位國中認識的網友,說網友還滿貼切,因為生活鮮少交集。這位哩,是位女生。若以當年東拉西扯的關係,就暫時稱她徒孫吧!在我認識的網友中,算是有過最接近的碰面。

跟徒孫的關係,扣除男女朋友外,算是與異性網友最接近的關係。記得高中某年寒假,我跟 Kudo 還到她家走走,挺不賴的,我喜歡鄉村給我的貼近感,記得那時是搭臺西客運吧?說真的,在這之前我可沒搭過,也算是新奇的經驗,然後到她家的芭樂園走走逛逛,記得那時她還叫我摘幾個芭樂送給女友,因為過幾天就是02/14情人節啦,現在回想起來,印象特別深。

與網友的相識相聚,全都落在國三時期,因為可以直升高中部,沒有聯考的壓力。當時恰逢 BBS 的初期,搭著校風男女關係,就在 BBS 認識了不少男女,當然,女生是多了很多。只不過認真算起來,比較會聊的還是那一群,若要定一個聊天內容的話,我只能說完全是「少年不識愁滋味,為賦新詞強說愁」!現在回想起來,有頗有玩意,但不知是不是那時代的經歷,現在,倒比較不會想挖別人的隱私,想起來啊,以前真是苦了小馬,國中時一直被我挖挖挖,囧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