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

[書] 流量池

Untitled

最初是因為瑞幸咖啡的關係,追了一下 CMO 楊飛經歷,就順手 K 完這本書。

關於瑞幸的故事,可以參考滿多不錯的影片:

【中国商业史09】瑞幸咖啡资本骗局大起底:老板卷走150亿,好兄弟却亏了8000万美金,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?——冲浪普拉斯


CK投資理財|瑞幸咖啡背後的龐氏騙局(看完就全明白了!)|華爾街割韭菜,瑞幸咖啡絕非第一家!


不過,對於 CMO 的貢獻,倒是不可抹滅的。畢竟公司的行銷活動還是扎實的被執行出成績了。

對於這本非常值得番一遍,雖然我自己看得很痛苦 XD

主要是一樣的道理不斷的用其他案例呈述,且經驗多為天時地利人和的八卦屬性,也就是沒那個舞台就算知道了這些經驗,也終將隨著時間而無意義。但只靠一本書,就多看一下別人的眼界,還是很值得的。

最後就把這本書介紹給長輩們翻一翻 XD 恰好有一位長輩對流量變現很感興趣,要我開些書單,結果我亂開 XD 這次看到這本頗有名氣的,既不會太深的技術,也有很多案例,非常適合給未涉入過深此領域的人,嚐鮮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