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海潮之聲

Untitled

晚上 coding 時,看了一眼 NETFLIX ,看到國高中看過的動畫電影 海潮之聲 ,看著時間才一小時很剛好,就投放到 Chromecast 後,改在電視前面 coding ,也很不錯的在播完前沒多久收尾了 side project。

海潮之聲的故事,說真的記不太得,在看之前,我一直把劇情跟 兒時的點點滴滴 混在一起 XD 雖然我記得著海潮之聲是校園男女故事,但我腦袋裡一直想著海潮之聲有畢業後的同學會,好像在回憶什麼故事似的,看完才發現我真的錯很大 XD 這是一齣很直觀的故事敘述,雖然動畫電影的開頭是個倒敘。

此時此刻,看著這純純的愛情故事,也令人想起跟朋友的交流,記得有位朋友跟我分享起戀情上發生的事,這類通常是屬於訴苦。當時我就分享了我年輕時對於交往的想法,那就像翻開一本書,時而歡樂,時而禁書,又可能是悲傷、開朗的、故作堅強的、萬般神秘的。讓人常常一翻開就背負著一種責任要看完它。

搭配著海潮之聲的劇情發展,真是有所共鳴啊...因為神秘而多問了什麼、因為關心而多付出了什麼,殊不知情感的流露就這般地灑了滿地。

別忘了,要記得學會收個尾囉!

註1:用 NETFLIX 找 海潮 時,不能用兒童角色,這是一部 7+ 動畫電影
註2:在夏天聽原聲帶很應景 - Spotify : The Ocean Waves (Original Soundtrack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