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

見山不是山的年代

Sunny

五味雜陳的心事,很容易被接連不斷的事件給淹沒了。偶爾跟同輩的閒聊,成了忙碌中僅存的偷閒。

年過三十之後,莫名地成為家中、社會中的接近第一線衝刺者,要不成家帶小孩、要不事業上也扛了重任,看著社會新聞上不斷起舞的議題,轉過頭跟同輩閒聊,一致的認同,又到了見山不是山的年代。

記得學生時代時,看見八卦是八卦,現在這個年紀,看見八卦開始會反芻成更深一層的心境,什麼帶風向、什麼鼓吹人心等,就像 22k 是個假議題,打房亦是如此,當然想用在工作上老闆的精神喊話也是可以的 XD 八卦看久了還是八卦,知道對人生也是零分,不知道也是零分,唯一留下的卻是激昂的情緒。

唯一不變的還是時間只有 24 小時啊,需要時時提醒自己,投資在哪,成就就在哪邊,把時間花在美好的事物上吧 :)

我想,過個幾年,會再進入見山又是山的年代吧!八卦又變回八卦,風向又將回歸風向,跟著沉淪也沒啥不好的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