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[Microsoft] Outlook 2007 - 檢視憑證 / 目標主體名稱不正確

Outlook檢視憑證

最近幫公司移轉 Mail service,碰到憑證問題,詢問了相關客服才得知,這個算是 outlook 自己的 bug,主因是目前採用的 Mail Service 是使用一張憑證服務多個網域,而 Outlook 2007 本身不支援這個用法,導致每次收下或送信要跟 Mail server 連線就會彈跳出這是警告視窗,且無法設定默認,永遠重開 outlook 就會重新問。

所幸還有解法,那就是安裝更新檔即可 XD

Outlook 2007 就安裝 Outlook 2007 SP3  - 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cn/download/details.aspx?id=27838,真是很久沒碰 Microsoft Office 軟體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