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

解決 PPS (PPStream) 之網路緩慢、常駐程式問題 @ Windows 7 64Bit

msconfig


打從學生時代,雖然聽過 PPS 上頭有多豐富的影集、電影,但基於版權合法,我都不曾使用 XD 並且因為學校的大水管,使得計中常常接到某某公司寄來的警告信,不外乎又是哪個學生用 P2P 軟體 :P 談到 P2P 也讓我回想起台灣 FOX 也都熄燈了呢。只是,對那些住在外頭的人來說,PPS 依舊是大家的好朋友 XDD 之前幫忙修電腦,發現網路奇慢無比,連 GMail 都上不去,仔細確認後,就是 PPS 搞的鬼 XD 據說 PPSAP.exe 負責把下載過的影片上傳出去。


解決方法:開啟 Windows 工作管理員,把 PPSAP.exe 關掉後,果真一切恢復正常啦。


只是從開機後,又會出現,因此,正確的解法還必須使用 msconfig ,在啟動區把 PPS 加速器關掉,這樣開機就不會執行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