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Logitech MK100


正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身為一位程式設計師,怎能沒有一副好鍵盤呢 XD 不過啥青軸、茶軸還是黑軸的,我搞不清處,查了一下才了解,但也不太需要啦,那種上千的鍵盤經濟上還不太能承擔 XDD 便買了便宜中偏貴的 Logitech 牌,但這款應該是 Logitech 中最便宜的鍵盤組吧(鍵盤是 PS/2 接頭,滑鼠是 USB 並附轉 PS/2 接頭)?在新竹 NOVA 逛了會,價格約比 PCHOME 便宜 50 元而已,平均起來,一個鍵盤約 260 元。


2003-keyboard


前幾天滑鼠有點怪怪的,例如出現連點的怪現象,以前可能是中毒現象,但也有可能是滑鼠快壞了!這隻舊滑鼠忘記是在哪邊買的,但我記得價格是 99 元而已,而鍵盤更舊,是 2003 年第一次組電腦時用 100 元買的 XD 用了 11 年超髒的!順便買一把新的吧。用了新鍵盤之後,覺得便宜跟貴的還真的有差,雖然只差了兩百不到,真不知青軸、茶軸和黑軸那種上千的又會是怎樣的差距?選用 Logitech 是以前有一次花了 350 元買他的滑鼠,覺得真的有比較好用啦,就選擇這個牌子囉。


無論怎樣,換了鍵盤程式功力並不會像小說中的武俠,換了刀就變猛的啦。啊啊,文章還是少打點,多寫點程式把握青春熱血吧!!


1 則留言:

  1. ACK-230 吧...

    版主回覆:(11/22/2012 05:48:23 AM)


    好專業的關鍵字啊!老家的鍵盤考慮來試試看~感謝感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