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

小聚會

今天在星巴克跟以前國中認識的同學聚一聚,從中聽到很多人的狀態,覺得滿好的。

回想起來,我好像很久沒參加聚會了!

沒想到曾經聽到的人事物,竟然有那麼大的轉變!誰誰誰去哪兒、誰誰誰在哪裡,也有休學去法國的。哇,雖然跟他們不熟,但聽到這些事卻有股興奮感!可真的像日劇韓劇還電視劇哩。感覺該做大事了!生活不該被局限起來。我的首要課題是經濟,希望在碩班自己可以有所突破。

不過從旁也聽到一位從中正來清大的人,看來他的生活感受跟我大二時一樣,呵呵。清交大部分的人是很聰明的,但有些事可絕對不是乖乖唸書作業考試,小聰明的手段可能會比你想像中來的多喔!希望他能夠拿捏好自己的生活態度!其口中說的一句話可真心有戚戚焉:「吃飯時,偶爾還會嘆一口氣。」說的是生活的壓力,舉凡考試作業專題吧,可真是我大二的心境啊。

至於此聚會的主人嘛,給我的感觸是好社會化啊!什麼計劃都排的滿滿的,回想起自己,好像只有排作業的計劃而已,呵呵,該試著提升自己一番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