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

人生如戲,戲感人生

午休時刻

暑假過了四分之三,心情也鬆散了四分之一。在假期中,我享受戲劇所帶領的氣氛,於豔陽高照的午後,開始探訪…(上圖是某日午睡被老妹畫的睡姿,覺得頗可愛的)

第一部,日劇.2006四月.醫龍



這是某次在報紙上看到的日劇介紹,剛好又是醫學類的,因而感到興趣。裡頭最讓我感動的,就是團隊的精神!與其說是精神,倒不如說一個好的團隊所能創造出的奇蹟,而奇蹟的定義為有所準備後老天賜予的展翅機會!說真的,很多場景都讓我感動到眼框泛淚!這大概真的是運氣不錯,竟然第一部就看到不錯的片子。

第二部,日劇.2003十月.白色巨塔

嘿,很簡單的理由,其實也是跟著上頭那齣戲的關係,因為報紙上有介紹醫龍與此的差異,雖然這齣戲算是很有名氣,但我卻未接觸過,頂多看過五島醫生診療所而已,仔細品嚐後,發現這齣戲到最後卻產生一股莫名的感觸!跟醫龍是不一樣的,著重在人事上的競爭,醫龍是在團隊上的表現,雖然醫龍算是誇張型啦!

第三部,日劇.2005四月.Engine

這部算是誤打誤撞的,雖然是隨著電視在播,因此去拜見Google,看著上頭稍微的介紹,而後看了後發現此齣戲重心並不是在於賽車的部分,而是與育幼院的眾人的情感交流,還真的不錯啦,屬於我還滿喜歡看的類型!若沒記錯,這可能是我第一次看木村演戲喔!我竟然完全認不出他,還以為是V6的某人!我對日本藝人真的認識不深啊!

第四部,日劇.2005十月.改造野豬妹

學生生活篇,這部其實是電視上播的,與Engine那部同時在暑假晚上連著播的,不過我沒看很多,因為比較常早睡啦,只是,透過這部戲讓我認識山下智久,覺得他的演法頗可愛!當然,也會留意野豬妹,堀北 真希,另外,也無意發現,裡頭演桐谷修二的女友,戶田 惠梨香,原來也有在Engine裡頭演一位小妹囉!還不錯,這類臉蛋對一位長期沒生活品味的人來說,似乎是種新鮮感啦!我也承認是我喜歡的型的說,哈,喜歡臉比較圓且飽滿的啦。 

第五部,日劇.2006四月.詐欺獵人

當然,是隨著山下智久啦!看他演得很可愛,所以就跟著去找相關的戲啦!發現我同學也喜歡山下智久,因此他也介紹這部戲,後來發現演野豬妹的那位也有演哦!對了,以臉蛋來說,堀北 真希市川 由衣剛好可以拿來作比對,就我的感覺,後者為氣質可愛型,前者為飽滿可愛型,感覺應該是比較多人喜歡後者吧?不過我倒比較喜歡前者所給予的感覺。反回主題,這部我只看了一半,還沒結束!喜歡山下智久的也請別錯過啦!裡頭他變裝滿多喔!還滿帥滿有型的。

第六部,日劇.2005七月.東大特訓班

這是預計想了解的一部日劇,也是電視正要播的!裡頭也有山下智久,這齣戲另一個名字是龍櫻,結果以前看到卻沒留意!改成另一個名字時我才感興趣!正巧配合重考生的我啦!呵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