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

隔離險理賠 - 富邦疫苗隔離險理賠郵寄申請 時程約30天才開始審核


四月就被隔離了,恰好 110 年打疫苗前,保了個疫苗險,原本只是單純保個疫苗不良事件,殊不知翻出來看有隔離補償。找了個時間打電話問問看申辦流程,客服要求留完資料後,會有專人聯繫,可惜過了兩個月也沒接到過電話,現在疫情放緩,來把資料郵寄過去試試。

首先,先到 富邦產險 - 防疫險專區 網站,查一下理賠申請方式,內容都是建議,直接攜帶好相關證件直接到現場辦理。先來試試看郵件這招。

致電富邦產險客服(免付費電話,手機可打 0800-009-888 ),確認一下郵寄收件的切確地址跟收件人,於是得知台北地區就直接掛號寄到總公司即可。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79號7樓
電話:(02)66367890
富邦壽險 個人理賠部 收

至於文件方面,就下載一份理賠申請單填寫一下,再將身分證影本, 銀行帳戶影本和隔離簡訊列上,有順便把當初衛福部的隔離單印一下(六月下旬,點擊原本的簡訊,已經看不到帶有個人資訊的網頁內容),再看看是不是這樣就搞定。

後續大概寄出 20天後,突然想到查了一下,果真有一些進度,不錯,至少可以信件溝通了:



約30天後,收到簡訊通知,顯示開始審核:


最後,送件滿 3個月後,收到匯款通知。

參考資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