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- 透過網頁安裝 愛奇藝 TV app 與 愛奇藝手機程式投放到 Chromecast


前陣子不小心買了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,想說來試試看,結果裡頭一堆台灣內容提供者 App 不能安裝,如:

  • 動畫瘋
  • 愛奇藝
  • CATCHPLAY+
就明明在 應用程式 -> 娛樂 都有顯示一堆台灣的內容服務,卻說因為國家地區而無法安裝 Orz 推論可能是手上這台是美國貨...有地區限制吧?真是殘念

Updated @ 2021-02-03:

主要是我使用的 Google account 的地區落在美國。可以在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paymentmethods 的付款方式,查看網頁底部的 地 區資訊 

後來在找了一下,嘿嘿,原來可以靠網頁來安裝程式,立即測試了一下!但不是每一款都能安裝。

在 2021/01/23 成功者:
在 2021/01/23 失敗者:
後續再等看看會不會有什麼變化。

另外,愛奇藝其實有分新加坡(香港)跟北京兩個 App ,其中新加坡(香港)的手機程式可以直接投放到 Chromecast 上,而北京的不行,有興趣可以去找找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