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免費線上廣播播放軟體 - Hinedo

下載網址:http://of.openfoundry.org/projects/814/download
相關介紹:http://azo-freeware.blogspot.com/2007/06/hinedo-hinet-radio-10.html
相關 blog:http://pcman.sayya.org/blog_read.php?id=pcman&article=85


好像是國二開始,有聽廣播的習慣,隨後到了大學也常下載一些免費軟體,但好景不常,這類軟體常常都是透過網路去抓取音樂播放的位置,由於是主動去抓資料,因此當別人的網站格式改變時就會失效。


這款軟體是由 PCMan 的作者所創作的,這幾年恰好學習網路網站方面的技能,前陣子也想寫這廣播軟體,結果一忙又忘了!慶幸的有人還是維持住這類軟體!真是棒啊!希望自己未來也能多多創作免費軟體!


這款軟體有支持 Windows 跟 Linux 版,非常便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