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

渾球西門? 魂囚西門 啦,快上 NETFLIX 觀看

在 NETFLIX 觀看了 魂囚西門 這戲劇,好久沒看這種夾帶驚悚運鏡的戲劇,由於剛好遠房親戚參與了這齣戲的製作過程,剛好把小孩安頓好就來看看了!

說真的,我好像沒看過老蕭的演的戲 XD 記得之前有殺手歐陽盆栽,但我始終沒有抽空欣賞。腦袋裡一直想著陳奕迅很驚呀老蕭在南港的豪宅八卦 XD 這大概是我最近對老蕭的印象吧,若要在牽拖一些,大概是老蕭跟老姐念的學校一樣,很可惜的母校似乎已準備停辦了 Orz

回過頭來,很佩服台灣創作者在艱困的環境下,仍拍出好片,也非常用心安排音樂。我特愛一些過場片段是西門町的街景,也有縮時攝影,很讚的台灣街景拍攝。

目前已被 NETFLIX 買斷獨家海外播映權!恭喜恭喜!有空抽欣賞吧!!更多資訊可以參考粉絲團或 PTT 台灣戲劇版 ,目前在 公視、MOD 和 NETFLIX 三個平台放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