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

幸福路上 線上 正版 免費電影 1080p 來源:公視+

溜滑梯

【觀看期限至2/12】六歲的小琪和爸媽一起住在幸福路上,幸福路口有條髒到不行的大排水溝叫做「幸福大排」。每一天,從大排遠遠的那頭,總是會有各種加工食物的味道傳來,彌漫整條幸福路。小琪相信那是在工廠上班的爸爸在為她製造好吃的零食,她也下定決心以後要努力向上,完成爸媽的期望。開始上學後,小琪卻發現:上學一點也不如想像中愉快⋯

透過 公視+ 可免費觀看正版電影 - 幸福路上:https://www.ptsplus.tv/season/c131d6b9-73df-4152-b32a-e92956c53134/episode-type/Episode/ad6135eb-4fe9-4c7f-89de-c8912a6f6d02

年假最後一晚,就這樣配著這部正版免費的電影,細細品回二三十年前的時空故事。這部戲的 TA 應當是 35-45 歲,或許 40 歲是最佳的觀賞 TA ,要嘛事業有成回顧當年點滴,要嘛遍體鱗傷回憶起當年的小確幸?

配著夜晚感觸良多,就像過年時回老鄉雲林走走,發現別人家門口停著 瑪莎拉蒂 XD 望著蓋不停的建案,才想通了房價或許正是經濟的火車頭,不斷地鞭策人們『要努力賺錢喔!這樣才買得起必需品 - 房子。』,想著想著,就覺得房價若真的跌了,更代表的是經濟成長萎縮的開始,勢必出現更多比”買不起房子“更嚴重的事吧?

無論如何,人生仍是不斷往前邁進,適時放下手邊緊握著卻無法成長的機會吧?放了手,才能用力去追尋更好的未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